佐野刨冰俱乐部

各种墙头胡乱瞎嗑

【宗凛】high speed里凛的信

只要够勇敢,刀尖上的糖也能吃的香。

今天来写写宗凛在high speed剧场版的那封信。虽然宗介说那封信是给遥的,那只是他想要遥留下那封信不要忘记凛想着遥一直在努力的心情(总裁亚撒西)。

事实是信一半是给宗介一半是给遥的,蕴含了凛对宗介和遥截然不同的感情。

结合台词和分镜来解释下:

首先凛说这里语言不通,开始时候交流都有困难,然后说在描绘樱花🌸,手持拖把的日子里(手持拖把啊,樱花跟拖把怎么联系起来的?等等,你们想到凛和宗介拿拖把还是扫把玩闹的镜头了嘛),我无数次想回日本,镜头内容是凛和新交的小伙伴碰拳。这里很清楚了,凛想回日本是因为想念宗介,宗介是等同故乡的存在!

然后凛说起游泳俱乐部的事,自己每天都在输(这里镜头给了遥),说明凛在开始写游泳的事情的时候想到遥了,后面直接出现真琴的名字也证明了这一点。凛信里说遥在自己前面游,所以不能放弃,要撑下去。

宗介看到这里应该明白遥才是凛前进的动力,如果遥停滞不前,凛一定会放弃游泳。所以再看见遥没吃饱游的不像样才会那么气啊!

但是虐中也有糖,宗凛党要大胆吃:凛想到宗介就想要回日本,他是能治愈凛的人!

各位少女听阿姨的,这就是找老公的标准,身边有这样的别犹豫嫁给他吧……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1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野刨冰俱乐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